帕拉斯

▷We are forever bulletproof ◁

詛咒之戀

第十三章

*主糖旻

*吸血鬼其×人類旻

“智旻吶,你要知道你並不差,你很優秀,優秀的不得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閔玧其溫和的說道“或許你會覺得大家會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而埋怨你,但並沒有,因為所有人都相信著你,無論結果是好是壞,我也相信著你,所以別自責了好嗎?”

朴智旻眼裡的淚珠不爭氣的又落了下來,他將臉埋進閔玧其的肩膀,並且悶悶的回應了一聲

“好好的哭一場吧,你應得的。”閔玧其笑著揉了揉朴智旻的頭髮

朴智旻在閔玧其的懷中放聲大哭,本應冰冷的擁抱,朴智旻卻覺得溫暖無比,而這份溫暖是源自於閔玧其對他的那份溫柔

此刻的朴智旻終於找到了活著的價值,那便是「閔玧其」,閔玧其使他了解了自己的價值

也不知過了多久,朴智旻的淚水終於停了,眼眶也都哭紅了

“愛哭鬼。”閔玧其笑了笑

“我才不是...而且是哥你讓我哭的...”朴智旻帶著鼻音回應

“好,我的錯。回家吧。”閔玧其牽起朴智旻的手,兩個身影就這麼一起回家了

回到古堡時,金南俊正待在門口等著二人回來

“南俊爸爸,您怎麼還不去睡,明明已經那麼晚了而且那麼冷。”朴智旻有些擔心的對著金南俊說

“沒事的,我不怕冷。”金南俊溫和的回應“智旻快去睡吧,很冷的。”

“嗯。南俊爸爸也要早點睡,晚安。”

“晚安智旻。”金南俊笑道

朴智旻轉過身看著閔玧其“玧其哥晚安。”

“嗯,晚安,快回房去。”閔玧其說

金南俊和閔玧其就這樣看著朴智旻回到房間去

“你把你兒子教的真好。”閔玧其開口

“智旻一直以來都是這麼乖,從第一次見面就是這個樣子的。”金南俊看著朴智旻的房門

“阿珍在哥的房間等哥。”金南俊接著說

“.......”

“我知道哥在等著我說些什麼,但是阿珍說只要哥一回來就回房找他。”金南俊說

“好,你去休息吧,其他的明天再說,今天大概是沒機會聽了。”閔玧其說完便走向自己的房間

閔玧其一打開門便看到金碩珍冷著臉坐在那

“珍哥...”閔玧其喊

“跪下。”金碩珍冷冷地說道

閔玧其立馬乖乖地跪下,雖然閔玧其天不怕地不怕,但是他還是非常的害怕眼前生氣起來的金碩珍

兩人維持著一上一下的狀態過了一段時間

“知道我為什麼在這嗎?”金碩珍開口

閔玧其點頭

“回話。”金碩珍皺了眉頭

“知道...因為我整整一個月沒回來,自暴自棄的喝了整整一個月的酒...”

“如果說我們智旻今天沒去找你你什麼麼時候才要回來?是不是不打算回來了?你知不知道所有人都受了不小的傷?”金碩珍說話的口氣越來越重“特別是小國。你難道不知道小國傷的多嚴重嗎!他差一點就會死!!”最後一句話金碩珍幾乎是用吼出來的

閔玧其的眼神瞬間變得非常恐慌,金碩珍知道他戳到閔玧其的痛處了

“現在才開始害怕?過去的一個月為什麼沒有害怕?”

“不是...我很怕...我一直都很怕...”閔玧其回應,說話的聲音帶著機乎不可能出現的恐懼感

金碩珍看著眼前的閔玧其,很顯然的閔玧其已經被嚇得不輕了

金碩珍嘆了口氣“小國已經脫離危險期了,心跳以及呼吸都已經達到正常人的水平了,但是他的自癒速度下降非常的多。”

“下降到什麼程度?”閔玧其問

“比人類的自癒速度還慢,到現在傷口還是非常的深,就跟剛刺傷時差不多。”

“他的身體發生了什麼事?”閔玧其皺起眉

“不知道,而且短期內小國是不會醒的。”

閔玧其低下頭

“玧其啊,小國會沒事的。你別跪了,坐到你的床上去,我們還有其他事要談。”

閔玧其聽了金碩珍的指示坐到自己的床上

“哥要談什麼?”

“你的問題。”金碩珍回答“你的頭髮怎麼全部白掉了?那個圖騰?”

“嗯,大概。”閔玧其抓了抓自己的白髮

“什麼時候開始的?”

“自從差點咬了小國隔一個月開始。”閔玧其回答“「那一個星期」特別嚴重直接灰掉,後面就是慢慢變白。”

“你去年經過那一個星期了沒?”

“還沒。”

“還沒?!都已經新的一年了欸!”金碩珍驚訝的說

“嗯,但是對血的容忍度降低了。”閔玧其說“哥應該也看的出來吧。”

“這不是廢話嗎?把我家小智旻抱回來的時候完全殺紅了眼,獠牙也整個跑出來了。”金碩珍回覆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玧其,必須想辦法解決,不然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閔玧其保持沉默,腦子裡不斷的響起閔父對他說的話

『那孩子可以救你。他不會被吸血鬼咬死。』

“我知道一個辦法。”閔玧其開口“父王告訴我的。”

“伯父?你認真?”金碩珍挑挑眉

“嗯,剛把智旻收留他就跑到我的夢裏跟我說話,因為那個該死的圖騰。”

“他說智旻可以救我,我可以吸他的血。”閔玧其話一說完金碩珍馬上大聲反對

“呀!閔玧其!那是我的寶貝兒子!我不會讓你動他一根寒毛!”金碩珍大喊

“哥小聲點,所有人都睡了。而且聽我說完。”閔玧其說“智旻不會被吸血鬼咬死,因為他身上的詛咒。”

“就算是這樣你能保證我們智旻一點事都不會發生嗎?我們智旻很怕疼你能確保他不哭嗎?而且你的牙齒上面有細菌你能確定你在我們智旻身上留下的傷口不會細菌感染嗎?還有你能確保...”金碩珍飛快的說著直到閔玧其打斷他

“停!我沒有打算要吸他的血!”

“那你還說出來!”金碩珍斥責他“你知道”

“停!不要再說了,再給哥講下去天都要亮了。”閔玧其扶額

“那你打算怎麼辦?”

“不知道,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到時候我真的發生了什麼把智旻和小國帶遠點,我不想傷害他們,特別是智旻。”閔玧其說“好了,很晚了,我要睡覺。”

金碩珍挑著眉看著閔玧其並且上下打量他

“幹嘛?長太帥嫉妒啊?”閔玧其看著並不打算走的金碩珍

“阿尼,我長得比你帥這點無庸置疑,所以我不會忌妒。”

閔玧其翻了個大白眼“所以哥還有什麼事?”

“你是不是喜歡我們家智旻。”金碩珍非常肯定的說

“.......”

“說中了。”

“才沒有。”閔玧其反駁

“死鴨子嘴硬啊閔玧其,耳朵都紅了。”金碩珍調侃道

“那是因為太熱。”

“大冬天的跟我說太熱,而且你不是感受不到溫度嗎?”

“......反正沒有,我沒有喜歡他。”

“是嗎?那麼在智旻小的時候有事沒事大晚上的在窗外偷看的人是誰呢?”

“我怎麼會知道,我要睡覺了,哥到底要不要出去。”閔玧其無奈的說

“玧其啊,坦承一點吧,我知道你擔心的事。”金碩珍說“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智旻的想法呢?說不定他也喜歡你。”

“他也喜歡我又怎樣?我是吸血鬼,他是人類,我們不可能在一起。”閔玧其說

“我當然知道,但是有愛不就好了?”

“那是哥的想法,我不這麼想。”

“說說看你什麼時後喜歡上我們智旻的?”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很喜歡他了,他是個非常善良的孩子。”閔玧其回應

“看不出來你是戀童癖啊玧其,嘖嘖,不行啊。”金碩珍搖搖頭

“那時候還不是那種喜歡好嗎?愛上他是最近的事,我喜歡他的勇敢,他的善良,還有他那雙像星星的眼睛,他的聲音我也很喜歡。”

“智旻他讓我有種很懷念的感覺,但其實非常的不一樣。”

“智旻的特質讓你想到伯母對吧?”金碩珍說

“嗯,他的確有時會讓我想到我媽媽,但是他給我的並不是媽媽給我的那種感覺,媽媽給我的是愛,而智旻給我的是力量,他讓我變得更勇敢,所以我很喜歡他,也很愛他,我想一直保護他,不想讓他受傷。”

金碩珍給了閔玧其一個滿意的笑容

“你笑什麼?”閔玧其問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也長大了。哎一古,我們玧其長大了呢!”金碩珍欣慰的說道

“又來了。”閔玧其翻了個白眼並起身“哥快點去睡覺,我要去看看小國。”

“知道了,晚安。”金碩珍也從椅子上起身

“嗯。”

閔玧其悄悄的走進田柾國的房間並走到田柾國的床邊

田柾國仍然閉著眼,沒有任何要睜眼的打算,胸口也仍然纏著繃帶

“不蓋被子睡覺該有多冷啊小子,著涼了我可是會被老爸臭罵一頓的....”閔玧其小聲的說並將手輕輕地放在田柾國的傷口上

“哥給你治好了,可以溫暖的睡覺了...”閔玧其幫田柾國將被子蓋上並離開了房間

朴智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他睡不著,因為他剛剛偷聽了金碩珍和閔玧其的對話

『智旻可以救我,我可以吸他的血。』

“我可以救玧其哥...這樣哥就不會痛苦了...”朴智旻喃喃自語

“可是哥說不打算吸我的血...可是我又想救哥...”朴智旻不斷的思考著到底該怎麼辦

“智旻妮想救玧其哥?”金泰亨的聲音從朴智旻的身後響起

金泰亨自從朴智旻從昏迷中醒來後便移到朴智旻的房間一起睡,原因是為了讓田柾國好好的恢復

朴智旻被金泰亨的聲音嚇了一跳

“我是不是太大聲吵到泰泰睡覺了?”朴智旻說

“沒有喔,智旻妮想救玧其哥對嗎?”金泰亨問

“嗯...”朴智旻點點頭“因為玧其哥幫了我很多,我也想幫玧其哥一次...”

“真的只是這樣嗎?”金泰亨問

朴智旻紅了臉

“.....還有喜歡玧其哥....”朴智旻小聲的說

“智旻妮為什麼喜歡玧其哥?”

“因為哥很帥氣,很勇敢,而且讓我了解了我活著的價值是什麼,所以喜歡他,非常非常喜歡...”朴智旻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那智旻妮打算怎麼說服玧其哥讓你救他?”

“不知道。”朴智旻搖搖頭“泰泰有什麼想法嗎?”

“嗯....”金泰亨思考著

“我也不知道,穿到橋頭自然直!”金泰亨給出答案

“好吧...泰泰快睡覺吧!”

“智旻妮也是,晚安~~”金泰亨笑著

“泰泰晚安~”

過了一會兒金泰亨便睡著了,但是朴智旻仍然還沒睡

“玧其哥會喜歡我嗎...”朴智旻問自己

TBC

PS:YA~~我回來啦!好想念唷羅本啊!(T_T)(T_T)高中生活真的好累啊,又加上我是私校,所以忙的不得了( ;∀;)高中生活最最讓我討厭的就是「新課綱」,有夠麻煩!!!學期末根本就不用準備最後一次段考了!!

评论(3)

热度(34)